最近公司老闆對我們小員工非常的不滿

因為在他腦殘的頭腦裡

想著的都是我們怎麼打混摸魚

拜託啊

這麼閒也不是我願意的好嗎

他老大就愛得罪客人,得罪廠商

搞的台北這邊都涼涼沒事幹

最近他把他那阿斗弟弟換來我旁邊那個位子

用意是堅督我們這些員工是不是在偷懶

而自從那個阿斗坐我旁邊後

就發現腦殘老闆愈來愈不爽我們

講話也愈來愈酸

想也知道!! 我們身邊多了一個告密者

唉~身為皇親國戚真好

阿斗平常沒事幹,最愛抖腳上網和msn

但是他當然不會跟他哥說他上網啦

他就只會說我們上網、msn、看網拍

所以大家應該知道我心裡有多恨那個人

自己是偷懶第一名~還要捉我們偷懶

這有沒有道理啊~~

但沒法度啊~誰叫他是皇親國戚

所以

從11/11號開始 (因為這二周阿斗出差,可以小涼一下)

我要謹言慎行

msn也會一直掛離開

沒有急事就不要m我了

不然~整個是找死啊我

不過還好阿斗弟都很早下班 (他都走第一個,因為他太閒)

等他不在時我的離開會拿掉 

到時大家再m我囉

唉唉唉

人在屋簷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