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近期找到一些巴黎的名媛照

不愧是名媛

果然是走氣質路線

即使沒有美麗的臉龐

卻也因為氣質的裝扮打點的非常時尚

有別於前一篇街頭達人

在這些名媛身上

極簡是最大宗旨

而我也比較能喜歡這種中規中局的時尚地帶

不過

前提是得先要有雄厚的財力

因為同一款大衣

三千元的和三萬元的

剪裁和布料就有差

愈是極簡就愈是貴啊

像我們這種平民小百姓

頂多偶爾只能沾沾邊,學學樣子

誰有錢真的去買這麼高質感的衣服和包包呢~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非常昂貴的大衣~我喜歡她配寬寬的靴子~感覺更年輕




下一張(熱鍵:c)

↑↑↑她的踝靴真是整體的重點~好搶




下一張(熱鍵:c)

↑↑↑喜歡她們這樣搭配的感覺~非常的歐洲



下一張(熱鍵:c)


↑↑↑全身黑搭上包柏頭~就是這麼極簡~就狠時尚




下一張(熱鍵:c)


↑↑↑紅色皮衣好帥啊~不愧是達人




下一張(熱鍵:c)

↑↑↑軍裝大衣剪裁狠正



下一張(熱鍵:c)

↑↑↑黑白永遠是極簡的最佳代言人


下一張(熱鍵:c)

↑↑↑個人非常喜歡~尤其它的鞋





下一張(熱鍵:c)

↑↑↑右邊的大衣超好看~很修身形



下一張(熱鍵:c)

↑↑↑喜歡她的洋裝,下面做不收線的設計更有飄逸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裝扮~好可愛的洋裝~這個我想學




下一張(熱鍵:c)

↑↑↑女生非常的奧黛莉赫本




下一張(熱鍵:c)

↑↑↑牛仔外套也可以這樣搭~我怎麻沒想到~恍然大悟~



下一張(熱鍵:c)

↑↑↑我今年秋冬想入手紅大衣~我要去尋找適合我的紅大衣~剪裁一定要顯瘦~



回上一層(熱鍵:b)

↑↑↑她長的有點像twggie




打完收工…



PS.
下面一篇有決明子的新歌~快去聽~真的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