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你的離開

我一直都不是很明白

這幾年來

照片裡的我似乎都笑的很開懷

是否真如我自己所說的

一切都已經沒有感覺了

我也不知道

但我想

你欠我的那個答案

這輩子我是怎麼樣也要不到了

即使再踫頭

你口中說出的話是否依然像七年前電話那頭一樣…

即真實又血淋淋

看著你的照片  有點出神

想到一些過往

像是上個世紀的事情了

好模糊~

我是不是真的想要知道答案

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也許我比較希望它永遠是個謎

而你也永遠不要出現在我眼前

這樣  

我就永遠都不需要去知道

你對我的影響究竟是深還是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