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冬天的腳步己經來了

最近台北也開始進入冷天囉

今天還下起大雨

開始要把大衣拿出來囉

看了日本的街頭流行照片

發現今年冬天重要的原素有

長統靴、皮革外套、披肩

也發現一個現象

今年冬天日本女生穿牛仔褲變少了捏

大家幾乎都是裙裝搭靴子較多

而且比較興起捲髮浪漫風

今年秋冬日本街頭瀰漫濃濃的女孩味哦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披肩是今年秋冬一個重要主題,可以提昇氣質感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各式各樣的靴子也是搭配的重點之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二層襪子的搭配也正發燒哦~


下一張(熱鍵:c)
↑↑↑最近也入手黑色雪靴~真的很好搭


下一張(熱鍵:c)
↑↑↑毛毛帽狠出風頭~敢戴的人要有承受路人目光的勇氣



下一張(熱鍵:c)
↑↑↑個人非常佩服她的大膽用色~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皮革外套今年相當流行,尤其搭配裙裝




個人小囉嗦:

我很愛上網去看服裝和流行和影音
也會把我喜歡的東西放在這裡跟朋友們分享
知道網路上截圖來PO和分享影音是犯法行為~
不過還好我不是那種高人氣的部落客
所以我比較不擔心
來這邊的朋友
可以多多留言給我
我不需要高人氣
但我非常需要你們的鼓勵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