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時無聊晃晃日本樂天網站

無意看到這個賣到第一名的包包

簡單的設計有閃到我

而且價格出乎我想像的便宜

税込 3,045 円

折合台幣約九百初頭

這款的型狠簡單~是基本包款~

應該是合成皮~

麻豆揹起來的大小又剛剛好是我要的

而且還可以斜背一包二用!!

雖然還是要看到實品才知道好不好~

不過我對這個衝到第一名的包包抱著信心

一直在腦中盤旋”第一名、第一名捏”

看了好久,好多顏色都好喜歡哦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就是買最右下的銀色 (有點偏金色),日本已經停售了~











不過要買日本樂天的東西

著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聽說還不能刷海外的卡

有朋友的話可以託買再寄回台

沒門路的話這真的是件挺難的事

尤其和日本人在溝通上更是一大挑戰

包括信件往來都會有亂碼這問題

上次要在樂天買一個包包~~我就領教到了~

所以這次我上網去奇摩看到有蠻多賣家都可以代買這款包說

超開心的

比了一下價找到一個最便宜的賣家

代買費用不高~重點是郵資才收七十元一趟~

馬上下標三個顏色:銀色、紫色、白色

我承認我是個衝動派,後來想想有要到三個這麼誇張嗎?

不過價格真的蠻便宜的咩

拿來當通勤包日曬雨淋也不會心痛~呵

希望收到實品能令我滿意~ 期待期待~


樂天市場

奇摩代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