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2010/02/23
回上一層(熱鍵:b)


和上次買紫色毛衣同一天
試另一件黑色上衣
質感超好~米雪兒寶貝有買
打完折才399
有點小後悔沒有加入姐妹裝的行列
現在回來有點念念不忘
不過我有很類似的上衣了~還是算了!!

不好意思~最近會有很多敗家文
因為這個過年真的敗很大
好多照片等著整理
還有泰國的蜜月旅行還沒完吶下一張(熱鍵:c)
好吧~最近還是乖乖整理照片吧~愈拖愈沒fu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2010/02/22
回上一層(熱鍵:b)


虎年開工大旺
早上團拜拿到老闆給的一千元開工紅包
下午三點就下班到老闆家走春
賭博手氣很好啊
抽掉一千元的本錢~贏不少~
嘿嘿~~~
虎年一開春就吉星高照~不錯不錯!!!

下一張(熱鍵:c)晚上吃到好甜的蓮霧~~開心

一直狂聽SHINee-RingDingDong,怎麼這麼好聽啊!!!下一張(熱鍵:c)



封面2010/02/21
回上一層(熱鍵:b)

NET買了一件紫色長版毛衣外套
特價799~還算合理
NET價位愈來愈不可愛了
看到幾件新品薄薄針織杉竟要價一千元下一張(熱鍵:c)
我想質感是不錯啦
不過可以再便宜點嗎~
醬才能更貼近國民品牌這個稱號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2010/02/20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租了絕命終結站4
看完後可愛的26號跟我說
絕命終結站連續四集男女主角都沒換
男主角是火,女主角是液體 (油啊水啊飲料啊…)
然後戲份很重的男配角是鏍絲釘和貢搥仔
再來女配角就是一堆瓶瓶罐罐

這個論點太妙了~因為這些演員出現的次數不比真人少
看完這種片每次都想再檢視一下自己的保險有沒有夠單位!!!!
XD



2010/02/13
回上一層(熱鍵:b)


最近購物慾很高漲
不知道是不是情緒的宣洩
每次買完就告訴自己不可以再買了
但每次都守不住
慾望之神請快快退

咦?! 慾望之神~聽起來好像在指carrie  XD



 下一張(熱鍵:c)2010/02/10
回上一層(熱鍵:b)


BOA剪短髮真是超好看的
這首歌也超級好聽的啊
完全是我的心頭愛!!!!下一張(熱鍵: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TOvmmzN5nM&feature=related





 下一張(熱鍵:c)2010/02/08

回上一層(熱鍵:b)


冬裝還是一定要有佩件才會出色
找了很久的藍紫色圍巾 (韓國貨)
價位中等~但顏色很美

今天開始用新筆電囉
鍵盤好好打哦
明天來亮相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2010/02/08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個禮拜的上班很不像上班
感覺很多餘
滿心期待下個禮拜的休息
好久沒看到郭力寧囉
過年等阿姨包紅包給妳哦~可愛鬼

今天婆婆拿草莓給我,明天早上決定早起來打一杯草莓牛奶喝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2010/02/06
回上一層(熱鍵:b)

發現一枚好物
劉小姐廣告說的很誘人~
拿了一瓶試喝~結果好好喝哦~一點也不苦啊
對於我這種怕喝苦又想調養身體的人來說是福音
婆婆要我天天喝 (月經期間除外)
平常這麼高單價的東西我哪喝的起 (一瓶75)
不過婆婆的中藥店有在賣
以後我可以每天喝免錢的!! 突然覺得當媳婦真好!!
太開心了~轉圈圈 下一張(熱鍵:c)


小念:四物飲品真的貴爆了~小小一瓶等於一個便當的錢
            這年頭想要養生還真不便宜!!





下一張(熱鍵:c)2010/02/05
下一張(熱鍵:c)

公司備有一台專業的咖啡機
那天發生一個很妙的對話

女同事:我想學怎麼打奶泡
男同事:哦~那我教妳啊
女同事:你會哦~
男同事:會啊~打泡我最會了

茶水間的人馬上笑成一團!!!!
二個當事人還意會不過來大家在笑什麼?!
我想大家思想都很A哦
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2010/02/04
下一張(熱鍵:c)


尾牙當天根本無心上班啊
還有很多同事中午就出去做頭髮
下午二三點大家就開始待在會議室化妝
每個人都很精心打扮
看起來我整個皮皮~沒有穿小洋裝~頭髮也只是綁馬尾而已
不過我有貼假睫毛~算很有誠意啦!
更多照片可以到相簿去看下一張(熱鍵:c)




封面2010/02/03
回上一層(熱鍵:b)


耶耶耶
二月是我最愛的月份
因為有我的生日
還有長長的假期
太棒啦

當了人妻的第一次過年~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