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咳咳咳

說來心虛

本來沒有打算要發彌月蛋糕的

茉莉出生以後

婆婆就說要請親友油飯

我這個懶人當然就樂見其成~~ 

平常也狠討厭這種禮來禮去的事 (一一)

不過在月子中心和醫院都有些好友來探視

多數都還是包了紅包給我

這就讓我無形中有種想回饋的想法啦

沒關系~~婆婆請親友油飯

那我就找個蛋糕來回送這些好友們

上網找了二天

手工餅干、年輪蛋糕、千層蛋糕brabra......

選擇性很多~~但我都沒有中意的~~多半都沒有特色!!! 

我這個人就是鳥毛在這 (羞)

比較想找點不一樣的~讓人一打開就有驚喜~~

後來在網上找到了克勞蒂杯子蛋糕

可以客製化的這點讓我好呷意

一打開盒子映入眼簾的是mollie的英文名字

雖然八個小蛋糕要價偏貴了些

但我追求的是收到的人第一聲的驚嘆和與眾不同的感受呀 (噗)

畢竟我女兒在我心中就是這種感覺

希望收到的好友們能喜歡這個彌月禮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克勞蒂杯子蛋糕
http://www.cupcake.com.tw/index.php
(接洽的陳小姐人好親切哦~給她一個讚)

克勞蒂杯子蛋糕
CLOUDY CUPCAKE 克勞蒂杯子蛋糕(信義店) 
 地址:
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誠品百貨信義店B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