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請不要試著和我交心

離開公司

說到底你對我而言只是一個陌生人

你甚至不認識我

不要利用你的職位來逼我說出老實話

我沒有義務要對你坦白

面對你的我是戴上面具的我

給你的笑容是為了錢的笑容

你那滿嘴的大道理

我根本就不想聽

因為我想連你都做不到吧

什麼性格決定命運,人要有多拼才能有成功…



誰都會

你是我的管理者,但你不是我的主人

我想要休假去做讓我開心的事

即使是睡覺

我都覺得理所當然

在這裡多少、事多、離家遠

我都把它當成一種修行

時間成熟了我就會走人

所以我不在意你會給我打什麼考績

我不想為了獲得妳的賞識,而強迫自己每天工作到想死掉

因為出了這個門

你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