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知道懷孕以後

整個人除了剛測出來的那個當下有心臟跳很快並發抖整個下午

再來…

…………

就沒什麼感覺了

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確定到底是不是中了

看著驗孕棒二條很深的紅線

問了個還值得信任的媽媽同事

聽她說的口沫橫飛

然後就很快的決定我要去婦幼醫院檢查

同事介紹了一個很不錯的醫生

黃禮偉

但他的診幾乎滿掛  

我急著當天要確認,只好先掛吳依誠醫生

婦幼的人多真不是蓋的

晚上六點半到達,連吳醫生我也要等了快二個小時

結果醫生問我要看什麼

我拿了驗孕棒給醫生看

他也是笑了笑說那安排驗尿

因為事發突然,我又急著想知道,所以26沒有陪同我去

一個人在醫院裡拿著驗尿杯那種感覺真不好

檢查的人員也是冷冷的說:杯子放旁邊就好

最後醫生告訴我

確認是懷孕了

依前一次的經期來推算

目前是四周左右,發現的很早  (這句話怎麼有病重的感覺 一一)

後來醫生就沈默,換我開始發問

要注意什麼呢??

醫生只簡短的說了:小心走路、不要激烈運動、少喝冰飲

這…其實我也知……

走出婦幼心情有一點點小興奮

趕快打電話跟26說這個消息

結果理性派的26只說:等三個月再確定吧,現在還太早了……

一一

所以我現在懷的是什麼…三個月後才能開始高興就是了

好~就做給你看~~我會好好保護小bb~~絕對不會出差錯~

現在還不能說~~感覺是沈默的喜悅

希望一切都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