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可以…

小小聲的說

我想要瘦到48公斤嗎

哈哈

我的確是支持「紙片人不健康」的說法

但每個女人都會想要自己的身材能穠纖合度嘛

我162公分

目前體重53公斤

我沒有想要骨瘦如柴

但至少看起來不要虎背熊腰~手臂像二串火腿~臉圓的像包子

範例:




警告…現在要走還來的及…










下一張(熱鍵:c)

-->包子臉

-->火腿手臂

-->虎背熊腰


這是05年我去日本時留下的美麗倩影~~噗~~

<相信我~放上來我也是要勇氣的>

不過~~為了激勵自己

只好傷了你們的眼睛~~哈哈哈




今天晚上我睡不著

做了二十分鐘的運動後

心有所感的寫了這篇網誌

減肥真的是女人一生的志業

誰叫我活在這個年代

為了符合當代的美

我只好不能吃太多~不能不運動~不能喝飲料啊

我狠想看看自己瘦到四十八的樣子

是不是感覺會比較清麗一些

穿緊身T恤也不用再擔心自己的虎背

穿低腰褲不用再怕小肚肚跑出來

但我希望自己是健康的瘦下來喲





最後我還是提倡~不要瘦過頭了~那真的不好看也不健康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