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天氣變涼囉

晚上坐在窗前打著blog

涼涼的風一直拂來

狠舒爽

今天某家公司要求覆歷上要寫職涯規畫

我望著電腦發呆狠久

自認還蠻會寫這種官方文的我

竟然一片空白

我是不是太平凡到連職涯規畫都寫不出來啊

上網去搜尋

有人要應徵專櫃小姐說她的規畫是先從專櫃中學習,然後計畫將來可以當新秘或美容師

有人要應徵洗髮助理說她的規畫是先從洗頭開始學習,然後計畫將來可以當出色的設計師

有人要應徵廣告傳銷,說她的規畫是先從做廣告學習,然後計畫將來可以開一間廣告公司


而我

難道應該要寫

我想要應徵採購助理,我計畫將來可以當一個出色的採購人員,砍錢不手軟,貨款拖無赦?!

我想要應徵船務人員,我計畫將來可以當一個出色的船務人員,票票貨準時,運費隨我喊?!



我寫不出來啦

我是不是真的狠沒有抱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