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來講我的包包頭亂綁篇

其實網路上有狠多美髮達人都有教

實際試過後

找對工具就不會覺得難綁

像我這種短髮的都能綁了

長髮的女生就更容易了

首先先準備大腸圈(黑色)

頭髮少或短髮的女生更一定要用大腸圈

下一張(熱鍵:c)

我用的是左邊的那個~愈大愈好綁哦~

使用大腸圈的好處是好綁而且綁完後包包視覺上比較大一個,不會小小的~

再來是包包頭的高度~

給大家一個小秘訣

就是俯身綁馬尾~像醬

下一張(熱鍵:c)

如此就可以輕易綁出史豔文頭囉~

我是覺得綁愈高愈可愛~最好就在頭頂上~

不過我的頭髮太短~後面的髮量都會掉下來~

所以建議長髮的女生可以試著綁高一點哦!!

而且長髮的女生都免使用黑毛夾~超羡慕的!


再來綁好以後就把頭髮撥成放射狀~~像醬

下一張(熱鍵:c)

把頭髮分成上下左右四等份

然後捉每等份的尾巴往大腸圈裡面塞


回上一層(熱鍵:b)

塞完上面那等份後就變成醬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它剩下的下左右三等份也照此方式塞進大腸圈裡

塞完後就像醬

下一張(熱鍵:c)

這時還看的到黑色大腸圈外露 (因為我的髮量不多,髮量多的女生應該到這個階段就可以完成了)

而我就要用手去撥它~讓頭髮蓋住黑色大腸圈~然後再用黑毛夾固定~

下一張(熱鍵:c)<--用手撥,再用黑毛夾固定



最後成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致上是這樣綁

其實我綁的也不是狠好~~還有進步空間啦~哈

加上那天我感冒整個人狠不舒服

拍的不好~還請大家多見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教的狠粗淺~噗~

如果大家有嚐試綁包包頭~

希望可以留言讓我知道

我會想看大家的成果~彼此練習砌搓~~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