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狠俗的敗家記來了

這件長版T我覺得超可愛的

四百五十元大洋

而且可以拿來搭我的雪靴~剛好~

下一張(熱鍵:c)

這件綠色長袖有小小的公主袖

在洗手間試穿時小愛和Y都說好看

搭牛仔褲應該狠不錯

二百五十大洋

在同一家店還有買了另一件黑色長袖內搭,也是二百五十元~

舒服好穿~而且狠實搭~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條紋T是日單流出的

質感超超好~~我超喜歡的

和店員一直殺價用四百元購入

它的長度狠棒~剛好蓋屁股~而且狠合我的體型~不寬也不鬆

穿起來有瘦的感覺

昨天搭緊身牛仔褲和黑色雪靴~有被同事稱讚~蠻開心的

還有買一些配件,像襪子、購物袋…等

這次買的東西都很價美物廉說

不過我要講一件事

之前在士林買的一件襯杉六百九殺到六百五

在五分埔竟然只給我賣四百八~還能再便宜一點~

真是被坑了

下次不要再亂衝動買東西了

先停住,去五分埔逛一圈再決定要不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