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她是許妹妹 (真的是小妹妹~)

和她認識是透過無名的部落格

我們會互相看對方網誌

也會留言說說心得

她住在屏東市

我好難得可以在網路世界裡遇到同鄉人

所以對她格外有好感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見面她帶我去屏東市吃白色希望

我點海鮮義大利麵好好吃!!

不過她和翁炸雞點的火鍋類看起來更美味

下次我要點那個來吃!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第二次見無名的網友

感覺還是狠興奮

感覺在無名的朋友都是好人

見面總是可以聊好多事情

不用擔心沒有話題

許妹妹

下次等妳上來台北

再換我帶你去吃去敗家~~


許乃淋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