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三個正值30歲的女人

還是可以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直接玩起拍婚紗照的遊戲

我只能說

YY 和小愛

我太愛你們了

我也相信在我結婚的那天

你們這二個陪嫁一定會扮演的很出色


話說我們三個討論出

婚紗十四連拍

不外乎是

兩人對看照、拉新郎領帶照、新娘太陽很大照、看不到新郎照、

新娘責罵新郎照、額頭踫額頭照、一起比愛心照、手呈花朵姿勢照、

背對背看鏡頭照、深情相擁照…等等

如下示範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拍婚紗是可以因人而異的

甚至有些人是覺得根本不需要

因為大家總都會說根本不會拿出來看

但我覺得

像我之前翻出我媽的婚紗照

我就好有感覺

所以我覺得婚紗照還是可以拍

只是拍多拍少和拍的精不精緻而以

這陣子找了很多功課

看了有上百張婚紗照

發覺現在的新人拍的愈來愈走意境照趨勢

和以前傳統的婚紗照比也愈來愈有FU

這是好事吧

希望到我拍的時侯

也可以呈現出我想要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