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在師大的小販發現了一款指甲油

顏色都好飽合

一開始我先觀望沒有買~我妹買了咖啡色回家

結果她馬上回報擦起來超好看

後來隔幾個禮拜我和她又再去敗

一瓶二百五~喊了到二百成交

我買了一瓶粉藕色

擦起來整個大心~~好有氣質的顏色~光澤感也很夠啊

重點重點來了哦

我擦了五天後才拍了這張照片

是不是很讚~~幾乎不容易掉色~

比我抽屜那三瓶香奈兒還要讚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PRORANCE

是韓國的一個彩妝牌子

它的指甲油在網拍上和小販賣一樣的價格

不過給我查到一個很振奮人心的消息

在後火車站的六福美妝行

一瓶只要一百五~有很多新色還可以試擦

二話不說周日就殺過去買

回上一層(熱鍵:b)

哈哈~

一口氣又多買了四瓶回來

每個色都好飽合好美啊

而且又便宜好多~當下省不少

大推大推啊

(手指顏色是右四 305)



最後附上一張



熊熊無奈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