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呵呵~

雖然婚期還非常的遙遠

但已經開始會上網東看西看囉

其實我心裡一直暗暗的在計畫

我婚禮那天

要來辦個黑白party

希望男生們都能穿黑色~

女士們都能穿白色~

不過我想這只有我的朋友們會遵守吧~

長輩們暫時不管他們~呵

但有人說白色是還好,但黑色狠不吉利吶

這讓我狠猶豫

我是當然覺得黑色高貴又大方~好看又顯瘦~

但不得不顧及長輩們的感受

如果改成只要女士們穿白色

會不會太過份~哈哈

其實我是想營造出白色婚禮的感覺

另外也會有視覺上我伴娘超多的假象~哈哈

大家利用白色來玩服裝遊戲

不也蠻好的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以前看到婚禮上穿的很不得體的人

就覺得很不尊重新人

現在自己要變成新人了

更是不希望自己被不尊重

所以這次才會想到用辦party的型式

來讓各位好朋友啊、姐妹淘玩穿衣派對

如果黑白不好

紅白大家覺得怎樣~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目前這個計畫還在慢慢計畫中

也許隨時會變

也許最後不能如願

不過如果真的可以成行

我希望來參加的朋友們都能用心來玩這場紅白派對

即然當天我會請貴松松的婚攝專業人員

那就請大家穿的超美麗

讓這不只是我的個人婚禮

也是讓大家留下美好回憶的派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