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收到好多朋友的祝福

去訂場地的時侯

有人動不動就和我說:恭喜,祝你幸福

訂新秘和婚攝

開頭第一句話也都是:恭喜,祝你幸福

聽多了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

前幾天和幾位高中同學吃飯

聽著其中一個同學的經驗談

讓我對婚姻的懼怕又多了一層

但是我想再多的擔心也沒有用

重要的是自己的心裡調適的

畢竟要結婚了

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任性

不再是公主了

變成改當體貼的人妻

這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我未來還要一大段路要好好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