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在sogo復興館樓下超市發現這個

超可愛的kitty禮盒

本來還在猶豫該不該買JILL STUART母親節特惠粉底組

但一看到這個小禮盒,馬上把JILL STUART忘光光

一盒二百八

我覺得非常的實惠耶

因為sogo復興館超市賣的餅干都在比貴的

原本我以為這個小禮盒應該要四百八或五百多左右

結果真是出乎意料的價格 (真的不貴 ,下面有証據)

所以我馬上付帳走人


回上一層(熱鍵:b)



裡面的餅干狠好吃哦

是日本國產的哦

重點上還上下二層哩~

是不是整個狠有誠意!!

小愛還說我乾脆用這個來當喜餅好了~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小鐵盒現在已放在我的梳妝台上

我把我常用的化妝品統統給它放進去了

比起放在化妝包裡醬好找多了

真是好吃又好用又可愛捏



至於我上面說真的不貴有証據

就是我在錢櫃也有發現這個小禮盒的蹤跡

不過

竟然要…

回上一層(熱鍵:b)

大家千萬別在錢櫃買啊

太坑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