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的主管前陣子送了我一個小禮物

一開始我還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和她是在電梯巧遇時拿給我的

她說是為了要彌補我前二個月代理另一個助理

每天忙到十點才下班

我笑笑的收下

心裡有點暖暖的

因為其實她可以什麼都不用做的~



回家打開禮物

是來自於北海道有名的北一硝子 (相關網站)

一個小小的珠寶盒

回上一層(熱鍵:b)

超級漂亮的

上面的花朵可以打開

狠適合拿來放我未來的婚戒

在透明的玻璃中看它靜靜的躺著



不過上個月真的狠不爽

因為每天累到半死

公司卻通知因景氣問題要減薪

所以四月我累的跟狗一樣

但薪水卻少的跟工讀生一樣

這……

唉…

只能說景氣不好

有工作就要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