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煩燥的午後

無聊到發慌

心想難不成婚後過的就是這樣的生活?

人到每種年紀

真的會甘心的改變

順著blog鋼琴的旋律

我在想

在龐大的準備結婚工程後

當一切歸於平淡時

要改變的是我那不甘安定的心吧

我是不是可以就這樣

安安靜靜的在他身邊

悄悄的看著時光流逝



妳和我一樣嗎

當人生變成要考慮另外一個人時

任何決定都不能只是草率自己開心就好

進階的人生

要學著為了別人負責任

有種說不出的愁悵

看著他清著電扇的灰塵

認真的眼神,仔細的擦拭

我發現又愛上他一次

即然眼前的這個人

是自己不管在何時何地都一定會愛上的人

那又何必擔心呢

未來我們都不知何時愛情會悄悄死掉

也許在婚前的第十天

也許在婚後的第二天或第一百天或是一千天或…


確定眼前這條路的方向是必經的

那就提起勇氣來吧

相信自己會幸福的

要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