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星期六參加了同事的婚禮

是一場狠不一樣的婚禮

新娘狠可愛的安排了一個節目

過程中主持人有國語和台語二位

一搭一唱

第二次進場還請了牧師和伴郎伴娘來証婚

結果有人從門口來搶親

問新娘為什麼不愛他要嫁別人

然後新娘就說:你不是我的菜,sorry

然後就開始跳sorry sorry

快笑死了

連新娘都跳

穿著大禮服跳好特別呀

下一張(熱鍵:c)

新娘的頭飾非常的好看吶

狠適合她

我們在新娘房拍照是整個玩開了

拍名模照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新娘一點也不用人教

姿勢早就擺的好好的

不像我還要旁邊的男生指點

還說我沒天份~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感覺新娘狠開心也狠幸福

今天嘗試了假睫毛

真的好難戴

但戴上去眼睛真的變大了說

同事的女兒一直來抱我和我講話~怎麼這麻熱情呀

不過也因為要陪著她

我幾乎吃不到什麼~殘念

這小鬼還不知從拿找來的假睫毛

叫我幫她戴

整個狠好笑~旁邊的大人都一直說二個小美女吶

雖然知道是客套

也知道人家小我太多了吧~

但還是狠爽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婚禮是辦在華漾中崙飯店

場地狠漂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還有一場不錯的show可以看

雖然沒啥吃

但也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