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話說我好久沒有去靡爛了

這次藉著堂妹來台北

幾個年輕妹要去夜店

我硬要跟

結果發現自己真的體力變差了

人家年輕人可以出去跳好幾輪都不會累

我跳個二輪就想睡覺了

腿又酸的要命

果然跳舞不適合高跟鞋啦

下次我還是穿球鞋好了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別看這些小女生

年紀可是都小我六七歲捏


下一張(熱鍵:c)

左為我堂妹~右為我妹~

先說哦~我堂妹已經為人妻了

是不是整個不像~還像辣妹耶~

我也要當醬的人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