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沒錯

我入手了朝思暮想的LX3

不好意思~用爛手機照不出它的英姿

但其實也別有一種FU

它的美麗照在這



特點在這:http://article.dcview.com/newreadarticle.php?type=7&id=6814

這台狠紅~網路上要找到它的資料一大堆

狠多人都在討論

我不是玩相機達人

專業術語我都不懂

所以無法在這裡說出它有多強大的功能

其實這也不是我選它的重點

我來說說我為什麼最後選它的原因好了

1。外表

沒錯~我想入手一台黑色又有質感的相機
和理光的外表相比~這台絕對是我首選


2。DC無法滿足我要求

一直都是在用傻瓜相機的我~喜歡它的方便性和輕巧性
但一般小DC已經無法滿足我對照片質感的要求了~
顏色偏淡的佳能也被我先暫時不考慮了~ (雖然我一直是佳能的粉絲)
所以我想找一台類單眼


3。方便攜帶性
要相片美單眼是最好的選擇
但偏偏我愛拍照~想入手的是一台隨身可以帶著走的相機
我是連上班都會揹小相機在身上的那種人
所以單眼太不方便了~這台的大小我還可以接受


4。功能多~適合初學
這是真的~我拿來把玩幾天
裡面的功能也太多了吧~黑白就有分動態和靜態
這是以前小DC沒有的~還有我最愛的景深淺這台也可以玩
我狠滿意

5。價格
比較了理光的價格~這台實在是親切許多
考量了預算範圍~這台算是比較理想的


6。出了一年多還在缺貨
說真的~要買這台還不是說買就可以買到
去年年底出的~到現在竟還給我處於缺貨買不到的狀態
更讓我篤定這台一定狠不錯~不然大家幹嘛搶成醬
我承認~我對缺貨的東西特別有好感~噗






拿回家隨便照了幾張相(沒有修圖只有加字)


這是我們家葛屁~有水汪汪的大眼~(它是個臉會騙人的賤貓) (用菲林模式動態黑白拍)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同事的喜帖~被我貼在牆壁上~狠漂亮的囍字
下一張(熱鍵:c)

這二張我都是調自動對焦

景深淺的效果有出來

看了好喜歡哦!!呵

另外拍產品照也不錯

我狠喜歡的一點

就是我房間的燈狠暗~之前用佳能照出來的產品照簡直不能看~顆粒都非常的粗

但用LX3不用擔心這點

不用再加強光線~就可以拍出比較明亮的照片

大光圈果然不一樣啊 (大心)

下一張(熱鍵:c)


這台我還在研究中

以後出去玩可以多多拍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爛手機拍的~果然畫素有差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