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原來我是90年代的人

這些歌我都熟的不得了

聽完這二十首

好多回憶一次一股惱的都湧了上了…




Billboard 90年代20大單曲

 

ONE SWEET DAY ----- Mariah Carey & Boyz II Men 
(愛歌~那時還特地學了好久)


MACARENA (BAYSIDE BOYS MIX) ------ Los Del Rio 
(那年代發了瘋的學這個舞~哈哈)


I'LL MAKE LOVE TO YOU -----  Boyz II Men 
(想到了上一段回憶~~歌超好聽,但歌名超露骨)


UN-BREAK MY HEART ---- Toni Braxton
(整張CD我重覆聽了不下百次~還是最愛這首主打)


CANDLE IN THE WIND 1997/SOMETHING ABOUT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 Eiton John


END OF THE ROAD (FROM" BOOMERANG") ----   Boyz II Men 
(到現在還能朗朗上口跟著唱的歌~)


I WILL ALWAYS LOVE YOU (FROM "THE BODYGUARD")     ----- Whitney Houston


THE BOY IS MINE -----Brandy & Monica 
(陪伴我在圖書館的日子就這首了,一直REPLY一定要的啊)


I SWEAR ----- AII-4-One 
(更愛他們另一首
I Can Love You Like That ~超棒)


I'LL BE MISSING YOU  ----- Puff Daddy & Faith Evans (Featuring 112) 
(永遠聽不厭~~是我的大愛歌)


THE SIGN ----- Ace of Base 
(想到這首就想到林小愛~還記得米其星嗎~呵)


HOW DO I LIVE ------ LeAnn Rimes 
(尼可拉斯凱吉最後拿著髒髒兔娃娃眼眶含淚那幕~我也哭的亂七八糟)


GANGSTA'S PARADISE (FROM "DANGEROUS MINDS") --- Coolio Featuring L.V


ON BENDED KNEE ---- Boyz II Men


FANTASY ----- Mariah Carey 
(湧起好多高中的回憶)


TOO CLOSE  ------ Next


THAT'S THE WAY LOVE GOES    --------- Janet Jackson  
(更愛同期的IF~)

BECAUSE YOU LOVED ME (FROM "UP CLOSE & PERSONAL") ------Celine Dion 
(聽到第一句~眼眶就紅了~好懷念)


WATERFALLS ------ TLC 
(那時我最喜歡的團體~歌都超好聽的~可惜有一人殞落了)


DREAMLOVER ------ Mariah Carey 
(好懷念瑪莉亞清純的模樣~那時她在我心中簡直是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