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是六年級尾段班的

套用在現在的說法~~我叫做輕熟女

雖然目前的工作是宅在家裡當個媽

雖然每天素顏穿著家居服戴著眼鏡

但我心裡還是渴望光鮮亮麗的OL生活

可能我需要藉由工作來自我實現吧!!!

實現什麼~~~?

實現我的漂亮夢!!!!!!!!!!

我知道愛漂亮在多數人眼裡是一件很膚淺的事~~

好像凡事只在意外在~~不在意內容~~~

其實不然~~外在的美麗和內在的優雅可是我堅持要必備的時尚觀~~

認識我的朋友都會覺得~我狠愛漂亮~

每次出現的場合或聚會

我總喜歡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可能有人覺得我狠膚淺~沒有深度……等等

但我不會因為醬而覺得可恥

我崇尚的是什麼場合穿什麼衣服的終極得體目標

首先要過的第一關就是我老公26號

他的毒舌功常讓我在鏡子前面塗塗抹抹的超心虛

像帶小茉莉去打預防針!!  到底該是打扮還是不打扮??

我也想讓其它媽咪看看我是辣媽呀~~但卻被26念沒必要打扮吧?!

靠~~這個死鬼念歸念~到了現場還會叫我看某個辣媽狠正之類的~~冏

男人就是醬~~愛看別人老婆然後愛嫌自己老婆 (真的是蠢必了)

拜託~~自己的老婆是隱藏版的大正妹好嗎  (不是只說我啦XD)

女人有時侯出門在外靠的是自信美

而化妝打扮給我們狠強大的自信美呀

我們沒有要花枝招展~勾引異性~

純粹就是想要走路有風~搖曳生姿~

男人到底懂不懂呀??

所以女人敗家有理~~愛打扮更有理

我是不管誰誰誰的老婆總是很樸素登場~也不管誰誰誰的女朋友絕對不穿短裙~~~

那是別人不是我~~~

要說我膚淺也好~~我說沒深度也罷~~

我就是愛漂亮!!!!! 怎麼樣!!!!

寫這篇也有點莫名奇妙

寫第一行字就開始brabra寫不停

可能我想記錄一下我愛美的觀念吧

愛美不是青春才能做的事

我的少女夢不死~~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