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部片讓我想寫一篇影評

基本上不是什麼大特效的電影

我是不會想花錢進戲院看的

但看到網路上的佳評如潮加上也有人一起陪看

今天就去看了

網路上的短評: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review.html/id=3364

結果還好朋友有訂票

整個是滿廳

來講講這部片吧

這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篇

麥克歐爾現在真的是美式足球的球星

下一張(熱鍵:c)

劇情
少年麥可奧赫(昆東亞倫 飾)一直自食其力,被蓮安杜希(珊卓布拉克 飾)在街頭發現時,幾乎無家可歸,
甚至在嚴寒的冬日只穿著短褲和T恤。蓮安得知這個少年是她女兒的同學,於是堅持不讓他曝露在寒冬中,
而且半晌都不猶豫地邀請他去她們家過夜。這個最初的善意表現開啟了麥可跟杜希家的親密關係,
儘管他們的背景南轅北轍,他卻逐漸地成為這個家庭的一員。

麥可生活在新的環境,然而他也必須面對一連串完全不同的未來挑戰。無論在足球場內或場外,
杜希家都幫助麥可發揮其潛能,同時他的出現也使這一家人的生命中產生自我發掘的深刻人生領悟。


其實戲開演不到十分鐘

我就哭了 (我承認我有點小題大作一一)

裡面的麥可一出現~帶出來的氣氛是孤寂和卑微

每次有他的鏡頭我就會鼻酸

他是個nobody,甚至一張身份証也沒有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可以感覺的出來整部片

並沒有要營造出催淚的效果

而且搞笑的成份還蠻多的

這也是為什麼大家在戲院裡面哭哭笑笑好幾回的原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珊卓演的真的很好

她是整部片的靈魂~~有把這個媽媽的角色演活

她沒有用眼淚來淹沒觀眾.

可是她的眼技演技高超.套一句網友說的話:因為她沒流出來的眼淚.觀眾流了...

整部片每一個角色都演的恰到好處

不會有誰特別搶戲~~除了SJ

他太可愛~~~~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有一段珊卓在和其它貴婦下午茶時

彼此對談的內容~很棒

因為即定的種族歧視~造就那些貴婦對麥可不好的觀感

但珊卓卻要那些貴婦反省自己說的話

看的我好熱血

下一張(熱鍵:c)

是一部有歡笑又有淚水的電影

看完走出電影院心裡超級暖和的

如果沒有預算要去電影院看的朋友

請一定要等DVD出來租來看

不然錯過這麼好的電影真的蠻可惜的~~


PS. PPS的版本翻譯的狠爛~不要看~
    牛頭不對馬嘴~~整個走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