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輩子交了很多朋友

對朋友的定義也愈來愈淡然

身邊的朋友總是來來去去的

某個時侯,某個地點,某個機緣認識的朋友

一旦離開那空間~那時間~那機會~

能再聯絡的又有幾個

和妳相識的過程~是最讓我難忘的事

從一開始的不對盤的勾心鬥角~到有了共同討厭的人~到三年的同窗情誼

到後期的每周早餐聚會~到在你房間抱著妳痛哭失聲~~~~

我和妳走過來擁有太多的回憶~~

我談論的每個人~~妳都知道

我談論的每件事~~妳都清楚

朋友是不是這樣最好

我們太熟悉對方~~也看重對方

我們可以大吵,可以冷戰

但我們還是朋友~~


可能未來我們各自為了家庭忙碌

我們會為了先生小孩忙到不可開交

但我希望我們還是能保有對彼此的那份熟悉感

我們一起經歷少年,一起討論辦公室文化,一起聊如何當人妻經,一起聊育兒經

我們都可以當對方傾吐苦水的人一直到老

妳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