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覺得自已真的好幸運

未來的公公、婆婆會尊重我的意見

讓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宴客場地



媽媽、未來公婆、26號給我完全的自主權

讓我選到自己喜歡的喜餅~有我的STYLE~



在新娘秘書和婚禮攝影師的部份

26號完全尊重我的意見~讓我自己來選我想要的風格~



26號除了給了我一個狠溫馨的求婚

還送上一個讓我愛不釋手的婚戒~真的超喜歡這只戒指~~



身邊好多朋友、同事都在今年準備結婚

我有好多人可以詢問可以一起討論、一起分享、不會孤立無援



媽媽和阿嬤、未來婆婆和親戚們都興高采烈的討論我們的婚事

大家看到我都恭喜恭喜的說,一片喜氣洋洋的~




我其實要的不多

這樣就好足夠

能有一個愛我的老公

能有一對尊重我的公婆

能有一群今年也準備結婚的姐妹淘

能有朋友親人的祝福

你說

我是不是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