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有一種人

只會對現有的環境不停的抱怨

他們沒有改變現況的勇氣

只會用嘴裡的言語說著自己的夢想

然後不斷的埋怨自己所處的現在有多麼糟糕

有時我很想叫他閉嘴

因為你不敢改變

那就請不要抱怨

一切都是可以選擇的

沒有人拿刀或槍架在你脖子上要你非如此不可


你不停不停的說著

我卻一個字也不想聽了

我想  你也不需要我的意見

因為你只是個敢說不敢做的膽小鬼

我說的再多只是浪費你我的時間


最後

只想送上一句"女王教室"經典名言給你

「自已的人生自已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