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星期六還要上整天班心情大糟

晚上還好有妹妹陪著吃飯和逛街

祥發茶餐廳真的好吃耶

難怪排的人潮滿坑滿谷

周六晚上為了吃個飯

還必需等二個小時

實在太磨人啦~~還好東西真的蠻真材實料的~

我愛吃那個腊味滑雞煲飯

怎麼這麼香~~還有那個雲吞好美味啊~~

下次我要訂位~還要去吃!

相機沒有帶著~~沒有照片提供吶

大家可以上網去搜尋祥發~~會有很多資訊~~


吃完和妹妹去逛士林

買了一件上衣和一件長裙還有一條米色仿老爺九分褲

老爺褲450
下一張(熱鍵:c)


長裙洋裝700
下一張(熱鍵:c)


刺繡上衣50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總評:

下一張(熱鍵:c)老爺褲小腿那邊頗緊~所以穿起來褲頭有點奇怪~該邊有點卡卡~
     不過因為那攤我沒有其它喜歡的衣服,應該不會再去換了~留著穿吧!!

下一張(熱鍵:c)長裙洋裝純粹因為便宜想買~加上質料很不賴~那攤多半賣的價位偏高~
     老闆說是日本帶回來的,撞的機率不高,手上也沒有碎花長裙,就入手了
     會穿的場合~~~嗯~~~~還在想~~~~

下一張(熱鍵:c)橘色刺繡上衣第一眼就喜歡~是在air space買的~小姐說這件是他們自己打版的,
     價格和質料我都很滿意就買了~而且夏天很適合穿這種亮系~這件有三色~白/橘/藍
     這色最好看!!!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