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

這相當的晴天霹靂

因為我從懷孕五個月開始

就相當的重視這個測試

也開始不喝甜的東西

避免吃甜食~白米也盡量減半等等

但測出來的結果

真是令人傻眼

低於140為標準值~~我的成績是161

醫生要我下周再去檢測第二次

才能判定是否為妊娠糖尿病

好吧~事情到了這個田地

我也只能乖乖配合並且暗地祈禱

我。不。要。得。妊。娠。糖。尿。病。

不過好像這已經不是我能決定了

尤其在我已經做了這麼多的努力了

我真的只能給三個字" 聽天命"

不過比起這些

如果為了小茉莉在我肚子裡面健康

我會願意為了她做任何犧牲

控制飲食是吧~~那有啥問題~~

反正再餓也就這二個月

我會咬牙撐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