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進入八個月多的孕期了

肚子真的像吹氣球一樣

突然大好快哦

不過到目前我還沒有不適的症狀~

除了坐久會腰酸~還有睡覺時呼吸會有點困難~

其它都還好~~能吃能睡~~肚子也還沒有很重的感覺~所以暫時用不到托腹帶

今天進行產檢

醫生說小茉莉有2250公克了

接下來的日子

就正常吃喝就可以了

不用特地吃讓小茉莉吸收的食物 (例如牛肉、甘蔗汁等等)

以免到要生時寶寶太大~~到時自然產就痛苦了!!

假性陣痛目前還沒有遇到~~不過肚子偶爾會有吃太撐超緊的感覺~~

但是不會痛~~只是好撐好緊~~

醫生說這就是子宮在收縮~

只要馬上坐下來或躺下來,稍微休息一下就好了~

這期間還是要多注意胎動!!

對了對了

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

我的第二次測血糖過關了!!!! 哦耶!!!!

所以我沒有妊娠糖尿病

這個消息像是遲來的正義~~我可是很認真的在控制呀~~

不過第一次測血糖沒過這件事,雖然很幹的要挨四針~

但也不是完全沒益處

因為讓我在後面這二三個月不敢亂吃甜食

所以體重有控制下來

到目前我總共胖了差不多十一公斤左右

有八公斤是在中期胖的~~後期就差不多每個月產檢只重0.5KG

果然要吃對東西

像水果和澱粉還有飲料都要盡量少吃一點~~

尤其是吃水果,我一直以為是很好的均衡食物

但台灣水果都偏甜,醫生說一天最多只能吃一顆拳頭的大小

我在中後期就停止對水果的攝取

偶爾會選甜度比較不高的水果,像芭樂和蕃茄來吃

至於零食則是少踫~~ 飲料只喝無糖的

早上只喝無糖豆漿~~鮮奶也少喝了(因為有乳糖)

小茉莉對我狠好

懷孕到目前都狠順利~~ 腳還沒有水腫的很勵害

肚皮也還沒有長妊娠紋~

希望可以維持到小茉莉出生的那一天 ^ ^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