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R9 CAFE

在中山站和雙連站的中間

就在我娘家的附近

前身是百花茗

每次經過都會被獨棟淺灰的造型給吸引

不過從來沒進去過

這次因為電視節目有介紹

竟然有推出蜜糖土司

剛好想找同事吃下午茶~那就這間吧

離娘家又近~~同事坐捷運來也方便

一到排隊的人潮不少

即使我已經事先有訂位了

也差不多要等半個小時左右

一坐下來當然馬上就點了蜜糖土司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蜜糖土司果然是螞蟻人的食物

真的是配茶相當好的甜品

我這次點了奇異果汽泡水

沒有甜度~~剛好可以搭甜到不行的蜜糖土司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點了草莓鬆餅和雞肉三明治

但都略為普通~

而且R9有限時90分鐘

這點真是令人感冒

時間到了就馬上被趕了

這家應該會像咖啡弄一樣

被我列入不會想再去的餐廳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和同事共度下午茶的美好時光

聊聊八卦~~吐苦水~~

消磨一個下午時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同事也是我的電腦大師

幫我整理了NB~~還有給我一些好用的小軟體~~

真是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