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公司去年中就開始團購花博的預售票

早早就入手了

但入手後沒多久就後悔了

因為實在對花博沒啥興趣

今年228連假

總算挑了個上午進去看看

我們八點半就到了

照著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排了隊~~

(鄉親們~~請記住千萬別排這個入場的隊伍~~這根本是笨蛋才會做的事~~like me)

因為等到九點開始入場後

四面八方就開始湧入插隊人潮

而且現場都沒有任何人在管制

好笑的是~插隊的人比排隊的人多~~那醬還排個屁隊~~

我跟26都快有點捉狂了~~因為剛才我們真的傻傻的排了四十分鐘狂曬太陽呀

這是我對花博的第一印象~~超suck

後來進去了以後

我們先去排了花博限定便當的號碼牌

還好~~排的隊伍沒有狠長~~我們差不多十點初頭就拿到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6狠開心~~因為他有排到想買的便當~~

剛才發生插隊的怒氣也就稍微緩合多了


由於便當要十二點才能憑號碼牌拿取

這中間的空檔我們就隨意走走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圓山區和美術館那邊~幾乎要進館都要排長長的隊

只有流行館可以讓博愛人士免排隊(孕婦禮遇)

所以我們就挑了個那館進去看看

講真的狠沒什麼~~進去沒多久我們就想找出口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唉~~是不是我真的太龜毛

我總覺得

賞花應該是花圍著人

而不是人圍著花

尤其對於養在溫室裡的花~~只能遠遠拍照~~

無法近聞花香~~被花團擁簇著~

我真的提不出興趣來

不過我比較推的是爭豔館的旁邊

原中山足球場

哇~一進去別有洞天的FU

真的蠻漂亮的!!

也不用排隊~~

唯一推薦花博的必拍景點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了十二點

我們快快領了便當

用最快的速度離開了花博

準備回家嗑便當睡午覺去了

回上一層(熱鍵:b)

PS. 
才走一個上午,我就曬黑啦!!!!!

要去的冰油們~~記得要擦防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