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以前的我總是希望另一半不停的給我肯定~

因為我的依存症狠嚴重

我是個不能沒有掌聲的人

即使是假話~~我還是愛聽~~

遇到了26

他是個崇尚以責罵來代替讚美的恐佈份子

和他在一起~~說真的~~心理建設要夠勇

不然~~~誰能受的了一直被唸的人生~~~

雖然我一直狠清楚他是一個不會輕易肯定我的人

但還是狠不認份的常常跟他討

結果當然都是我敗興而歸

所以每每聽到朋友的另一半多溫柔體貼

心裡總是嫉妒又帶點酸葡萄~~哈~~

但除此這點外~~26還是個狠讚的人~~我還是狠愛他滴~

以前狠需要別人肯定的我~~在今年有點小小的不一樣了~~

因為我正經歷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我不需要因為別人的肯定才滿足~我也不需要因為別人的掌聲才幸福

我的人生………變的狠容易喜悅

有狠誇狠嗎?!  不!!不!!不!!

如果你不打算生小孩~~~那我會告訴你~~~

你竟然捨得錯過這麼好的事~~~~也太遺憾了吧~~~~~

也許有人會說"想把小孩塞回去"、"帶小孩好累人"、"現在他還算可愛,等你以後就知道了"

so what

如果沒經歷過~~怎麼知道會這麼好玩~~會這麼幸福~~

她給我的笑臉~~我怎麼可能會想再塞回去~

現在我不怎麼需要男人肯定~工作肯定~朋友肯定 (當然有也是狠好啦)

不過沒有以前這麼迫切的渴望了

這種自然把重心轉移在眼前的這位小小人的感覺

好溫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