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生女兒跟生兒子差別多最大的敗家物

應該就是髮飾了吧

生兒子就可以免了這筆支出

生女兒則一定要買髮飾呀

不管是長毛還是短毛還是捲毛

只要髮飾一別上

哇~~~~~~~~~這不是女孩兒嗎~~~~~~~~

小茉莉從出生就是個頭毛濃密的小孩

她是在醫生護士的驚嘆聲中被接生的

"哇~好像戴了假髮哦" "頭髮好多哦" "好黑的頭髮哦"

那時剛出生我真的好愛小茉莉的頭髮~~好細好軟好順哦

下一張(熱鍵:c)

婆婆那時提議滿月要幫她剃頭時

我心裡整個好不捨~~直問一定要嗎??可以不要剃嗎??

後來還是迫於傳統習俗之下~~給茉莉剃了個光頭~~
下一張(熱鍵:c)

那時好擔心她長不出頭毛怎麼辦~~ 會不會就一直像個小男孩

後來我的擔心是多慮了

她的頭髮一直長一直長~~反而身高體重沒有增加~頭髮卻一直的在增加

每次去打預防針,狠多媽媽都會過來說她頭髮好茂密哦~~

在同期的BB中真的蠻特別的~~好令媽咪驕傲哦~~茉莉

上個月帶茉莉去修了一下頭髮~~瀏海剪齊~後面剪小鮑伯~狠可愛捏 (自已誇~哈哈)

剪髮前
下一張(熱鍵:c)

剪髮後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整個看起來清爽多了~

最近開始幫她購入髮飾囉

網路上我無意找到~~GYM的髮飾真的超可愛的耶~

馬上下訂~~收到實品我也是超心喜

除了古錐外,它們家的髮飾和髮夾不是用膠相黏上去,而是用針線縫上去的~狠牢固呢~

而且髮夾是兒童安全型~~比較不會有銳利的感覺

重點是每個都狠吸晴~髮飾戴起來都狠搶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由於髮飾狠輕~所以戴上去茉莉完全沒感覺到它的存在

沒有馬上東扯西扯~~繼續做她的事情

所以才能拍出這些照片 ~~~(菸)

髮飾加映場:(之前幫她買的二個可愛小髮夾)
下一張(熱鍵:c)
目前小茉莉的髮飾就是這些

其它都是為娘我自己的髮飾~以後也會不定期給她配帶~~哈哈

說到飾品我自己可是收集了不少呢~~

這小女孩以後準備全身BLINGBING了~~~科科科



----------------------------------------------------------------------------------------------------

順帶一提~滿月時剃的頭髮我有去做成胎毛筆哦~
我是選林三益筆墨專家來製作
挑的是便宜入門那組~~價格還OK~~(感謝婆婆贊助~呵)
還有臍帶印章~~個人覺得裡面的胎毛結上蝴蝶結真可愛~~
林三益筆墨專家  -->我選的是黑白牛角那組外加臍帶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請幫我媽咪按個推哦~~謝謝叔叔阿姨~~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