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想不到小小一位兩光媽咪也會有寫試用文的一天

這都要感謝 Mamibuy華人第一嬰兒用品評鑑網

在眾多媽咪中抽到我來擔任這個試用的任務 ~~ (請問這算是我的年終lucky運嗎~哈)
 
為了要狠認真的寫開箱試用文~

兩光媽咪我在收到貨的這三天有狠狠的試用~~~稍後再來分享心得~~

先來看看開箱文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星期六收到包裏~~哇靠~也太大盒了~真開心下一張(熱鍵:c)

外箱上的的卷軌寶寶造型好可愛~整個設計的超搶眼呀~小茉莉馬上衝來抱~

裡面共有二個抽取盒,四個布巾卷~每卷一百抽~

下一張(熱鍵:c)
人客呀~~產地是MIT耶~~ (最近我好愛買MIT,改天再來分享別的)

每次中意的"米驚"光看到MADE IN TAIWAN ;  我的錢包就已經先開一半了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箱子上面其實都有很清楚的寫明用途

怕大家看不是狠清楚~~偶有找到各清楚的網頁說明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光看到材質我這個兩光媽就放心讓小茉莉啃了~~~噗~~~~(後面有圖為証)

當然只是讓她淺嚐一下啦~~以後還是要吃正常的食品好嗎~~寶貝~


開箱了開箱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抽取盒裡面可以是有機關的~~需要組裝  

心想怎麼這麼厚工  (一 一) 封面

但組裝完卻讓我有個超感心的細節~~ 看下去就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鏘鏘下一張(熱鍵:c)~~組裝完成 (上面這五個圖大家用看的應該懂吧~組裝狠簡單滴~)

我剛剛有說有個讓我超感心的細節~~~就是~~~~~

布巾要用點力才能抽出來~~~下一張(熱鍵:c)

這對家裡有狠「J嗯"」的小人家長來說應該是個了不起的設計
下一張(熱鍵:c)
小茉莉抽不出布巾在生悶氣~沒得玩抽抽樂游戲~~沒二三下就棄守了~~

老媽我在旁邊"啦啦啦~~抽不到抽不到~ 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

這個設計狠不賴吧~~只是大人要稍微用點力才能抽出 ~力道我覺得還OK

下一張(熱鍵:c)
紙巾的大小為20X24CM 

不會狠大~但比一般市售的口水巾相比有比較大張且厚實

下圖拿來跟紗布巾比就比較小一點了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開箱文寫完~我要來跟大家說說我的試用心得了~

首先~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五月花的廣告~記得廣告中小女孩說:"我媽說會踫食物的就別踫抹布"

拿到Leshi樂適乾濕兩用布巾這幾天~

我幾乎就把紗布巾和濕紙巾擱在旁邊~~專心使用Leshi樂適

舉凡紗布巾和濕紙巾的用途,Leshi樂適都能勝任 (只差沒拿來給茉莉洗澡用)

我發現Leshi樂適的材質真的乾濕使用都皆宜

而且用完即丟不但衛生乾淨,不重覆使用更能確保寶寶不會細菌上身

這幾天小茉莉喝奶、擦汗、擦鼻涕、手消毒、清潔口腔、換尿布、洗屁屁我都是使用Leshi樂適


唯一我覺得比較不便的地方,就是為什麼它不是濕的~~~~~~~~~~~~~~~~~~~~~~~~~~~~~

每次要幫小茉莉換尿布時~都要跑去再沾濕~~這有點太不方便了~~

不過樂適卻做了醬的解釋
下一張(熱鍵:c)
原來他們是有這一層的考量,換句話說,沾濕的話就百分之百果真是純水了 XD

不用再擔心是不是有其它的化學添加物,會讓小寶寶的屁屁過敏或尿布疹了~

尤其這幾天寒流來,換尿布我都是先以溫熱水沾濕捻乾幫小茉莉擦拭屁屁~

感覺比濕紙巾的冰涼涼觸感來的溫暖許多~~

但就是媽咪要勤勞一點或是在房間放溫水瓶,隨時需要就馬上沾濕也OK

關於濕紙巾之前還有以下醬的新閒~~可見濕紙巾的成份還是蠻令人爭議的
下一張(熱鍵:c)



以上試用總結下一張(熱鍵:c)

這款紙巾的回購率對我而言是百分之八十 (另外二十是得老公同意XD)

我有考慮要把濕紙巾和紗布巾直接換成Leshi樂適

省去洗紗布巾時間和擔心濕紙巾的成份的考量

還有出外旅行Leshi樂適的方便性更勝於必需清洗的洗布巾好幾倍

假如價格也狠漂亮的話~~嘿嘿~~~就來囤個幾盒吧~~


參考網站:

Mamibuy華人第一嬰兒用品評鑑網


有圖有真相~小茉莉真的拿來啃
下一張(熱鍵:c)

                                                     請幫媽咪按個推哦~謝謝叔叔阿姨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