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ERGOBABY市面上有狠多仿冒品~有些還可以提供保固卡和註冊編號~~大家要小心購買來源)


科科科~~~~

想敗這條揹巾讓我掙扎了一個多月

這相當不符合我這個敗家媽的個性

原因為何呢~~讓我來講給你們聽~~

**第一掙扎不買的原因是我已經擁有BABYBJORN的揹巾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牌子來自於瑞典~網路上也是一堆人推薦

我是在坐月子時就入手了~~

這一條超好用~~~揹起BB狠輕鬆又狠牢靠~~而且強調小人一出生就能揹了~能幫忙固定脖子狠穩~

我買的是AIR透氣款狠輕~顏色灰白超時尚~~本人喜歡的不得了

還有一個狠白爛入手的理由是我喜歡的電影(醉後大丈夫)海報,那位可愛BB就是坐在BABYBJORN裡~~XD




**第二個掙扎不買的原因ERGOBABY價格不是狠親民

OK~這是最大的因素

一條揹巾要花到約五張小朋友~~買下去著實需要點勇氣

因為我可不是曾馨瑩~~~~~XD

本來已經打算放棄不入手這個眾媽咪說好用ERGOBABY的揹巾

卻在一次衝動下~~真的是衝動~~是醬的~~

我都有在定期看QF麻麻的勸敗網

之前只是隨口問一下ERGOBABY的銀河灰到貨了沒~~那時缺貨

QF麻麻卻記得我~~在前幾天發了封信來給我說已幫我保留銀河灰~並且算我老客戶優惠價~~

媽呀~我整個好心動哦~~但我還是客氣的回了MAIL說我沒有該預算,請她先讓給別人~~

後來幾天~天氣好死不死一直下雨又溼冷

我要帶茉莉去買中餐~下雨推車無法推~當我正打算用BABYBJORN揹巾

冏~~~~~小茉莉穿上厚外套已經坐不進BABYBJORN裡了~~~~~~~~(抱頭)

這下可好了~冬天至少還有二個月~

小茉莉雖然才八公斤~但加上厚外套~~BABYBJORN已經HOLD不住她了~

這下我只好餓肚子~~~把小茉莉放回嬰兒床~~對著BABYBJORN嘆氣~~~~~~

當天下午我就向QF麻下單了

以上寫一堆是証明我是真的經過深思熟慮滴~不是亂亂敗~~~~~(羞)

但後來我沒選銀河灰~~我選了經典駱駝黑

主因是因為揹巾26也要揹~~太娘的怕他不揹~~(他老是要強調他是個漢子~~噗)

不過銀河灰上的星星真的狠可愛~ (後來幫堂妹買了銀河灰~~讚)

QF麻的速度真的沒話說

上午匯款~隔天中午我就收到包裹了~~

下一張(熱鍵:c)
ERGOBABY 台灣並沒有引進~所以目前只能透過美國代購或是網拍來購買
下一張(熱鍵:c)
收到實品~黑色部份是帆布~但不會狠粗~是屬於細緻型的帆布材質
下一張(熱鍵:c)
正面打開全圖
下一張(熱鍵:c)
前面的口袋~拉鍊在側邊 (內裝狠大一個,我同時放GF2和手機都綽綽有餘)
下一張(熱鍵:c)
前面的另一個小口袋 (也是裝帽兜用)
下一張(熱鍵:c)
帽兜~(用來防風和BB睡覺時可以固定頭部不會搖晃)
下一張(熱鍵:c)
肩帶的厚度差不多一個指節這麼厚
下一張(熱鍵:c)
反面全開圖 (裡面米色接觸BB部份是全棉的材質~狠舒服)
下一張(熱鍵:c)
我還有加購吸允墊
下一張(熱鍵:c)
是有機摩卡色~~實品是有機棉~~摸起來狠細緻吶
下一張(熱鍵:c)
收到的當天晚上就揹去家樂福買年貨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嘿嘿~~小茉莉坐的狠舒服吶~~

但她太小一隻~~坐ERGOBABY整個頭都還沒辦法露在外面~~26說她像忍者龜只能露臉一半

不過對大人而言~這款揹巾揹起來真的是蠻輕鬆的~難怪網路上很多媽咪都推薦

寶寶整個就像是大人用手抱著一樣的姿勢~~屁股就醬穩穩的坐在揹巾裡

而靠著腰的力量分解掉肩膀的重量~~有好走輕鬆許多~

這款揹巾訴求可以揹到二十公斤~~等於小孩四歲都還能揹上身~~狠粗勇呀~

其實BABYBJORN我也覺得狠棒~~但它只能揹十公斤~幾乎一歲以上就不能揹了~

如果你是訴求小孩學走就不用揹的父母~~那買BABYBJORN就狠讚了~

但如果你是愛逛街愛帶小孩出門又不想搬運推車的父母~~~那我就超推ERGOBABY~~ 整個好方便

像我現在管它下雨還是寒流~買便當還是回娘家~我都直接用ERGOBABY揹巾~~迅速方便又省力

網路上的媽咪說ERGOBABY有讓小人瞬睡的功能~~~~噗哈

我揹小茉莉是還沒遇過瞬睡這個神況啦~~

可能不同寶寶有不一樣的適應狀況吧~科科



QFMA育兒勸敗網 <---小心被燒

ERGOBABY揹巾選購指南 <---這篇寫的好清楚



                               請幫媽咪按個推哦~謝謝叔叔阿姨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