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那個……我又來勸敗了……… (羞)

不想被燒的媽咪快點跳開此頁~~~~~~~~~~~bye






其實和這雙糜鹿鞋狠有緣份

四年多前我的好友joyce生勤勤

那時我就想送勤勤一雙鞋子

我遍尋了狠多牌子,最後選到這個標榜英國手製造的Funky Feet

並且當初就是選了糜鹿造型 

朋友收到讚不絕口,直說狠可愛又狠好穿~~還說要把這雙鞋子收藏起來~~

四年後我當媽咪了

本來沒有打算入手這雙室內手工鞋~~因為價格頗高~而且我也忘記有這個牌子了~呵呵

但日前看了部落客媽咪qqmei的介紹

我又想起了這雙鞋~~馬上msn問了好友這雙鞋好不好穿~~勤勤當時穿的如何??

好友當然還是給這雙手工鞋高度的肯定!!

此時我心中馬上想:這麼好的鞋沒道理我只送別人,自己的小孩卻沒有擁有吧!!!!!!!!

哈哈哈

所以馬上下標訂購~~~~(決心)

收到後馬上給小茉莉穿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天吶~~~~

我好後悔沒有早點買哦~~~ 哈哈

這款手工鞋怎麼會這麼可愛又好穿呀~~~~

實品質感超超好的啦 

小茉莉穿去公園別的太太說:"這鞋一看就不便宜,路上都沒看到這種的,國外買的吼"~~(噗哈,虛榮媽快飛起來了我)

整雙鞋鞋的布料是全棉的帶點絨~~好好摸哦

底是麂皮防滑材質,小茉莉穿上站著都比較穩

我當初怎麼這麼有眼光呀,難怪朋友那麼喜歡~~~~(厚厚厚)

而且剛好前陣子小茉莉穿襪子沿路掉給我撿

買再緊的襪子她都有辦法給我襪腳分離~~

那陣子寒流來腳常給我冰冰~~害我都被婆婆念~~

換了這雙手工鞋~~就沒有上演鞋腳分離的冏況了

在腳上穿的"安安安"~~~~~太讚了

怎麼辦!!

好想再加購一雙哦!!!

快幫我抉擇~



點點超可愛~~~但怕髒~~


小綿羊可愛到爆炸了~~但也是怕髒~~

英國國旗哩~~~好飛遜哦~~~



巧克力粉紅點~~那也架古錐~~~我是點點控呀

媽呀~~小海盜也太CUTE了吧~~~又酷又潮~



我就說狠燒吧~~~
媽咪們~~快點去幫寶貝挑一雙吧
妳的寶貝絕對值得擁有這麼讚的鞋!!!!!!!




我在這買的: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1069169881
(比較便宜哦~而且款式也狠多~可以慢慢挑)
(ps我沒打廣告哦~~這不是試用文~~老娘我真的花銀彈推薦)

                               請幫媽咪按個推哦~謝謝叔叔阿姨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