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小芮妮滿二個月囉

日子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

但照顧老二的確是有比老大順手一咪咪

只有一咪咪

因為我還是常快被小人搞瘋了

而且睡覺這件事又是無解啦

雖然想要給芮妮調睡整夜

但還是失敗失敗又失敗

好啦,就是沒辦法讓她一直哭嘛

老公不開心,老大被吵醒,我則是於心不忍

雖然我算是一個蠻狠心的媽

好多次她哭我都可以若無其事的吃東西上網

但只要她哭的狠可憐,我還是會心軟

所以百歲又被我丟在一邊了

只不過芮妮我有嘗試給她趴睡 (老大我是完全不敢給她趴睡)

發現小孩趴睡真的比較安穩 (但還是要小心窒息的問題)

至於芮妮

我覺得她會比茉莉恰哦

在討奶呀想睡呀都狠番,超級番,哭超兇的

但可愛度跟茉莉有的比哦

尤其愈來愈大,愈來愈可愛呢

我最喜歡聽她最近開始會偶爾發出咕咕的聲音

超好聽~~~超古錐~~~

我想這也是辛苦中的一點小甜點吧

等芮妮三個月後就可以跟我們有互動了

好期待呀

芮妮~~~要健康平安哦~~~

媽媽、爸爸、姐姐愛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