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不知是不是因為阿飄月的影響

小茉莉這二天給我陷入一個難睡的境界

早睡幾乎是哭著坐在娃娃車不閉眼的渡過

午睡喝完奶奶會自動閉眼不用哄 (可能因為沒早睡太睏)

然後睡不到四十分鐘就給我罵罵號起床

怎麼抱啊哄啊都不睡~~

一直在那邊盧小小半個小時才肯慢慢閉眼睡第二輪

到了晚上十點睡覺時間

是可以在十點半前如期睡著

但重點是:

她睡不到一個小時就又醒了

然後開始盧小小

給我用那種驚死人不償命的哭聲起床

不抱她還會給我哭到騷聲加涰泣~~~裝可憐到不行

偏偏她老媽我又是個硬派,加上又挺個大肚子

她愈哭我就愈不抱

總不能每次她來這招我就得配合吧~~

現在以茉莉約莫九公斤的重量~~~我可不是神力女超人~~還有肚子裡有個小小妹要顧呀!!

所以強調自然派主義養成的我

唯一的辦法

就是"放乎伊企"

反正哭累了她就會想睡了~~~

不過這個做法就是要心一狠,就算她哭的驚天地泣鬼神都不能為所動

我是沒啥問題啦~~但26就不是這種門派的

一直開門進來壞我好事

小茉莉看到有人進來關心,比照坐在床上的狠心母仔,當然就哭的更大聲

馬上巴不得委屈要找人訴苦:這女人都不管我~~~我想有人抱抱~~~~~

但通常26抱個二、三十分鐘還不見小人想睡的成效

就會把小茉莉再還給我這個狠心母仔

當然小人就會重新再哭一輪,而且更大聲~~~~~~~~~~

寫到這裡我可以說:成事xx,敗事xx  這句話嗎 (誤XD)

我通常會給個白眼讓26知道他這個程咬金壞了我的好事

但還是不能否認他愛女兒的心啦!!!!  (送你糖吃)

總之這幾天小茉莉睡的不好,連帶大人也都會受影響

希望她趕快回復正常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