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小茉莉

首先要先謝謝你當初選擇由媽媽和爸爸來帶妳認識這世界

雖然不知道你是被迫的還是自願的 (XD)

但在這一年來的日子

妳著實讓我們又驚又喜

日子過的有甘有苦

因為妳

我終於體認到隨心所慾這四個字有多珍貴

媽媽是個狠愛自由的人

卻可以因為妳即使不自由我只會哆索幾句,但還是甘心

我不是一個狠稱職的媽媽~

凡事得遇且過的個性你爸也狠受不了我

不過還好妳不嫌棄 (應該吧)

還是喜歡我抱抱親親,喜歡賴在我身邊 (應該吧)

看著你愈來愈多小發展

我好開心

這一年來也許凡事都沒有盡如人意

但我和你爸爸都盡最大的力氣照顧妳保護妳

也算是合格的父母親吧 (哈哈)

新的日子還請妳也多多指教 ^ ^

生日快樂~寶貝~



永遠愛你的媽咪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