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懷孕已經進入30周了哦

最近到了中午胃口都不是狠好

但喜歡吃早餐還有晚餐會想要多吃點飯

但礙於怕血糖高~~又不能吃太多~~好掙扎呀

話說我下周六要去產檢,到時就知道血糖有沒有過關  (我想百分之二百是不會過的)

已經準備做好挨四針的打算了

只希望後期芮妮在裡面一切都健康安好~~不會被媽咪血糖高影響

懷老二真心的體會到一句流傳廣泛的話:

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

以前懷老大時,對吃狠講究,不茶不咖啡,每天飯少少,水果少少

現在懷老二時,天天都喝無糖冷泡茶,咖啡也是二三周就想喝一杯,每天飯多多,水果多多

當然我的体重也多多XD

好罪惡哦~

說好生二個我就不生了~~

之後我要專心當個辣媽~~不準再讓身材有發胖的機會

醬不就離我的目標愈來愈遠了嗎?  (遠目)

話說回來

又更怕這些食物會對寶寶造成不舒的影響

每天就在內心交戰渡過

還好以後我真的決定不懷孕了~~~太辛苦了~~~

PS.
前二天在前面婆婆的中藥舖遇到白目死客人
問我肚子裡是男是女~我婆婆回說一樣是女生
她馬上一臉嫌惡然後說:沒關系,再接再勵,再生第三個
生你娘XX,理都不想理她,轉過頭去白眼白到後腦勺去~
就是有這種死八婆重男輕女還敢明著講~
別人生男生女干她屁事~我就是想生女生怎麼樣~八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