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  

本來這篇文章是要以閃光為目地的~~~結果卻~~~~~~~~

這個蛋糕是婆婆為我偷偷準備的

雖然其貌不揚,但卻是滿滿的心意

老人家記得我的農曆生日,不僅準備了蛋糕,也塞了三千元叫我去買禮物給自己

看到這是不是覺得糾感心

我也是感動到快要哭了!!! 真的!! 就在看到爉燭前我心裡著實狠暖和

但在拿出爉燭後我的心確確實實的涼了一大半

人家我明明就是剛滿34、34、34、34丶34

這35是什麼鬼東西~~~~~~~~~~~我不能接受啦!!!!!

雖然只差一歲~但怎麼能讓人這麼心寒

不能怪老人家~~他們看農曆都看虛歲~~但但但~~~

對於女人來說~~"虛歲"這二個字可以他媽的給我永遠消失嗎?!

狠不爽為什麼平日無故要被加一歲耶

我不依~~~~~~~~~~~~~~~~~~~~~~~~~~~~~~~~

68年次的我們真的已經是這歲數了嗎

好不想承認呀

不管怎樣還是謝謝婆婆的心意~~

也謝謝小茉莉陪我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小芮妮乖乖睡覺讓我許願吹蛋糕~

更謝謝26幫我掌鏡和狂吹那難吹到爆的蠟蠋

 

 

PS.有了家庭許的願望都那麼樸實(官方),其實我想許的是給老娘數不完的錢財,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