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潑辣小S產後寫真 人生假一點無所謂

新聞出處:
http://tw.omg.yahoo.com/news/%E6%BD%91%E8%BE%A3%E5%B0%8Fs%E7%94%A2%E5%BE%8C%E5%AF%AB%E7%9C%9F-%E4%BA%BA%E7%94%9F%E5%81%87-%E9%BB%9E%E7%84%A1%E6%89%80%E8%AC%82-032021061.html



恩~~

我要來說說我的感想了

小s被封為演藝貴族,這點我不否認

一直也覺得她應該不太食人間煙火,不太懂一般市井小民的心聲

但對文中她描述的這段話:

「如果一個人在任何人面前,都是一個樣子的話,反而才是最可怕的。一味地表現出我一定要做自己,在真實生活中,反而會給身邊的人造成壓力。」

我卻是想點頭如搗蒜的贊成

前幾天看了侯佩岑上節目

不僅在節目中應答都狠得體~

小s還說侯私底下對人講話有多會讓人家心花怒放

說真的~看完後我有認真的思考

話講到別人的心坎去,即使不是真心,卻絕對有體貼的成份存在

26跟我說從學生時代就覺得我狠假仙,狠做作

我不知道為何給人這種感覺

我其實也沒有狠刻意要做作~這就是我的樣子

我不喜歡聽不好聽的話,所以我也不喜歡對別人說不好聽的話

狠多人總是輕易用話傷害別人

卻又在結束時講了一句:不好意思,我個性就是比較直、比較真

講真的~~我狠怕這種這人做朋友

我記得我之前也寫過類似的文章 

我討厭人家仗著"直接"、"真"、"大刺刺" 這幾個字

而明目張膽的傷害別人還要別人虛心接受

對不起

假如今天是你們被其它人同樣對待

我相信你絕對笑不出來也無法虛心接受

憑什麼人家對你們體貼是應該,你們對別人直接是天賦

沒這種道理吧

老娘我就是討厭你們這種不把別人感受放第一位的人

講真的~

做到面面俱到,被說假仙我也無所謂

至少我不傷人,不帶槍到處掃射

如果能讓人生順一點,我樂當假面人

真心要給誰,我自己心裡會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