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80788

茉莉二歲生日前夕

其實媽媽我有爬文做功課

看看二歲的小人到底都喜歡些什麼

畢竟能博茉莉小妞歡心一笑~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呀

本來計畫是要買扭扭車~~非常的好玩~連我都喜歡玩

但礙於家裡的大小~勉強可以活動~但收納就狠頭痛了

再來媽媽私心的想送可愛帳蓬

以後讓茉莉和芮妮有個小小的秘密基地~~姐妹倆在裡面玩扮家家酒~一定狠讚

但也是礙於家裡不大~塞不下那個帳蓬

後來我考慮要買mother garden的粉紅小廚房

但因為價格實在太高做罷

百般搜尋未果

直接問茉莉喜歡什麼~~

小人也狠乾脆~直接給二個字:米妮

哈哈哈~~狠好

上網搜尋有關米妮適合二歲兒童的禮物

本來屬意買米妮收銀機!! 但眼光卻被同賣場的這台購物車給吸引

這台車能滿足媽咪我和茉莉目前的需求呀

一是可以玩扮家家酒,享受購物樂趣

二是可以在家裝東西推來推去

三是她愛的米妮

四是價位狠ok呀

當下立馬決定就是它了

但事與願違的是~~~啥~~~都缺貨??!!!!!

找遍了y拍,pchome,露天,商店街,購物中心,商城,淘寶

都~~~~~~~~~~~缺貨~~~~~~~

這熊熊燃起我的購物魂呀~~~

愈想買愈買不到,愈買不到就愈想買

好哩加在

y拍有個賣家說剛好~~下周一會到一台

二話不說馬上下標~

不到一千元非常的划算

當天拆禮物

有人心花開~~笑的哩

P1180809  

P1180836  

P1180819

個人私心覺得這台車真的狠古錐

好適合小女孩兒推出去購物

(前天就有讓她推著去全聯購物了)

而且在家裡也可以推著她的玩具走來走去 (隨時換來換去)

偶爾也會叫她幫我裝收好的衣服去房間放

讓她參與做家事

小妞也狠開心

推車裡面的小物也是玩扮家家酒的

P1180790  

前幾天帶著茉莉推這台去全聯買東西

她推的狠開心耶~小人真的狠愛學大人

但……回程…就不推了…………冏

一手牽小孩,一手拿推車,累死老娘我了

下次還是別帶出門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