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MERA_20130504_222417  

 

其實兩小妞妞都不是愛好奶嘴的小孩

茉莉在三個月之後就完全和奶嘴絕緣

我這個懶媽媽也不是幫她戒或什麼的

只是奶嘴放到她嘴巴就會呈拋物線被吐出來

後來索性就不給她了

但我有聽人家說小孩吃奶嘴比較好帶

所以在生芮妮時我就有暗自決定

如果老二不排斥,那我打算讓她吃奶嘴

畢竟還有個老大要顧,所以當然希望老二能被奶嘴給馴服

醬我也比較輕鬆 (純粹希望老二可以好帶無誤XD)

一開始我只買一個貝親的奶嘴給她

但芮妮到三個月時也發生和茉莉一樣的情況

奶嘴放到她嘴巴就會呈拋物線被吐出來

本想說就放棄不要吃奶嘴算了

但人家說的小孩吃奶嘴比較好帶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不去呀

所以爬文了一下

發現有個好物叫香草奶嘴

在美國是普遍給早產兒吸吮的

號稱形狀最像媽媽的乳頭XD

反正一個也不會狠貴,索性就買了二個來試試 (不同品牌)

CYMERA_20130504_222440  

粉色是GumDrop/ 綠色是NICU Soothie

兩個收到實品都有香草味~不是塑膠味~~是香草味

而且材質蠻特別的,不會沾棉絮,這點我呷意

二個牌子差別不大,頂多就是形狀和大小,G比較小但顏色選擇多

實際給芮妮試

意外的她竟然買單

沒有吐出來就算了,還緊緊的吸吮捏,服貼的很

讓我對這個香草奶嘴大為讚嘆

 

CYMERA_20130505_005012  

 

而且還有一點

一體成型的香草奶嘴不止消毒方便,另外還可以給芮妮當固齒器玩

真是一兼二顧呀~~固齒品的錢也省了

 

 

香草奶嘴網路上蠻多資訊的~都可以參考一下~

我是Y拍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