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先說~~本人懷Renee這十個月是個超級大懶人

除了待在家裡帶Mollie以外

完全是不運動也不做家事的

唯一的運動就是從家裡走去買便當~~就醬~~~

所以我的Renee一直到過預產期都沒有任何一絲絲產兆

後期只有頻繁的宮縮~但都不會痛~~

於是我在四十周產檢時就直接問醫生能不能催生

因為我實在不想再挺著大肚睡覺了~~非常的難受呀

醫生說催生不一定會成功,而且吃全餐的機率比較高哦

所以產檢那天他先幫我內診看子宮頸有沒有開

"恩,有開開了,勉強算開一指,催生搞不好會生哦"

哦耶!! 聽到醫生醬說~~就和醫生約好了時間去催生~~

等待催生日子來臨我有爬了二天的樓梯~~整個孕期算只有這二天在運動吧~哈

終於到了催生的這一天了

我早上八點和26就抵達待產室了,和護士講某某醫生請我今天來催生

護士問我:吃了早餐了沒,催生要有體力哦 (聽到心一沈,雖然我已做好可能要催到明天才會生的準備)

26買了麥當當早餐給我吃,坐在待產室的休息區

聽著產房傳來的疼痛叫聲,配著我的滿福豬肉堡,幹,那感覺真的五味雜陳

吃完休息一下差不多九點,護士請我換衣服躺上病床,幫我浣腸和刮毛

上完了便便後就開始吊點滴打催產素

護士說差不多半小時就會有痛的感覺了~~恩~~狠好~~我挫哩等

但結果我還能睡著~~還一睡就快一個小時~~~

上午十點~~咦~~~我還不痛呀??!

護士進來內診說開二指了,問我會不會痛,但我一點也不痛呀?!

於是她說要幫我調高劑量,從12調到20,應該就會有痛的感覺了

不知道幾點會痛,我只好拿手機開始看我的甄嬛~~

上午十一點,我只覺得宮縮狠頻繁,肚子硬硬,但~~~~不會痛~~~~吶a安捏??

醫生進來看我在看甄嬛,說:"妳還能上網哦,那就是都不痛囉"

並且說我宮縮狠頻繁,儀器上的三角形也一直二分鐘就衝高,但這是沒用的宮縮?

Renee並沒有被子宮擠壓,所以一切都是假動作  (J係山小)

"我必須要幫妳破水,讓子宮去擠壓小孩,讓頭下來" 

我還來不及反應~~我的醫生就拿一根長長的針和他的手一起伸進我的陰道

突然~~~整個溫熱的水就醬流一灘在產褥墊上,透明帶點血絲

(這個破水的舉動一點也不痛,就像內診用破的跟針毫無關係似的,本來我還嚇的要死~~~~)

十一點十分 破水後差不多過五分鐘

媽呀~~陣痛開始來了

而且是一次衝到頂點的那種,不是像生老大時那種慢慢來

沒有經過台中和嘉義,我直接就跳到板橋了,離台北車站狠近了

我還問醫生可以打無痛嗎

醫生只說你應該一二個小時就會生了,不用打了 (然後拉上廉子揚長而去,他一定是氣我這關頭還在看甄嬛XD)

果不其然,大約痛個三四十分鐘

護士進來內診,說我可以進產房了,已經開八公分了

最痛的時侯來了~~~~~~~但也快結束了

進產房我從床上移動到椅子至少有十分鐘~~陣痛超痛的~~

坐上椅子後護士叫我開始要用力,啊這時醫生還沒來呀??

我只好照著護士的指令,開始雙手拉著桿子,用力擠

生孩子真的是陣痛還要搭配用力這裡是最痛的~~~正所謂的最高潮吧~~

護士說趁陣痛時用力要十秒才放鬆

每放鬆我就會叫出聲音再用力,叫的非常恐佈

26說產房外的人都被我的叫聲給嚇到了~~XD

非~~~常~~~的~~~淒~~~厲~~~

我生老大時也沒醬叫~~(因為第一胎整個狠恐慌,忘了叫了,哈)

加上Renee的頭有9.5cm,不是狠好生,所以……

隨著幾次用力之後,中午十二點多,我看到醫生來了

醫生:來,再一次用力就可以生出來了哦 (這句話簡直是強心針)

所以我拼上了全力,也不管用力幾秒了

一下子,哇哇,聽到小孩的哭聲了 (像演古裝劇那樣)

我整個不敢相信,我生完了

但這次縫會陰怎麼超級痛呀???!

每一針我都有感覺耶~~~媽呀~~~真想叫醫生縫快一點~~

Renee被護士抱來躺在我身上,感覺她暖暖的,而我心裡也好暖

感謝菩薩讓她健康平安的來到我們身邊

我有種完成了人生重大使命的成就感

因為沒有意外的話,我這生就只想擁有這二個小孩

我不想再過孕人生活了~~~太辛苦了~~~~

二個女兒我已經狠滿足了~~接下來就是要開始我的瘦身計畫了~~

以上就是我生二寶的紀錄囉



ps. 
@感謝26全程參與,有你在我真的好安心~~
@催生其實沒有想像中這麼可怕~~
@第二胎真的生好快,我從感覺痛到生只有一個半小時~~
@完成了二個女兒都給婦幼的明星黃禮偉醫生接生的小願望~~
@甄嬛看到最後一集開始陣痛,看甄嬛氣死皇上那邊才正精采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