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可以刪除的是那句再見 算真的告別
愛情遇見了冬天 冷到沒知覺
一天一點一夜一些 收回的眼淚
愛情讓你傷痕累累 卻讓我自虐


 該怎麼形容你們這段感情

是一開始大家就料想到的結果嗎

我曾經相信你們會一直下去一輩子

我知道每一段愛情都有它量身打造的的姿態

除了談戀愛的二人外,其它人無法理解和介入

像一句話: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感情沒有絕對

我無法評斷是誰對還是誰錯

我想

這答案

可能連你也不清楚吧

你表現出來的堅強

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分辨不出來


但你的話變少了

沈思的時間變多了

你掩不住眼神裡的那絲挫敗

我們其實心裡都很明白

你對她的感情絕不像你口中所說的那爾爾


希望你能好好振作精神

用心的去等待下一個女孩

中間的過客

不管是認真的還是玩玩的

願你能清楚自己想要的是誰

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要照顧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